close

IMG_0629.jpg  
本篇全部用5S拍攝,因為玩瘋沒時間拿單眼,照片已盡量挑少一點了....

因為住市區東邊,所以前往舞浜站(新木場站轉乘時,已發現人潮湧現) 感覺很快就到了 ....
維納斯城堡拍到膩,這次就用眼睛紀錄 (差點要住裡面呢..) 遠望入口越覺得心驚!!!
"都已經那麼早出門了怎麼還是那麼多人呀 " 
"日本人是不用上班嗎 !"
"還好我們有網路申請快速通關"       (依舊沒變的看板↓)
IMG_0589.jpg
有鑑於上次押錯寶,排了最新的遊樂設施幽靈古堡浪費近三小時..... 那次就幾乎沒玩什麼了
這次在入口快速通關出示用QR CODE後,直奔FAST PASS票卷機
"天兒,都那麼快衝進來了,抽FASTPASS還排那麼長? 到底是在排哪個(遊戲),動線好亂..." 
抽到怪獸電力公司時已經是下午的場次了 (暈)  ← 我們真的很快衝進來了說
IMG_0593.jpg
離開機台時,看到巴斯光年隊伍不長,立馬排隊了
IMG_0595.jpg
明日樂園這邊好多小孩子,尤其是排列整齊的嬰兒車~
IMG_0596.jpg
大約排3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(興奮
IMG_0600.jpg
兩人一同打擊敵人好刺激,還以為記分是假的(騙小孩),我也太高分~~(左邊)
IMG_0602.jpg
第一個就玩好HIGH
IMG_0603.jpg IMG_0605.JPG  
僅以下面兩張圖代替...
原本預計拿完FASTPASS要採買的COSPLAY商店 (世界市集)
每家店賣的東西都不同,為了要怎麼裝扮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挑選 囧
因為我預計的夢幻穿搭是權杖+披風+墨鏡 風格
(PS.披風是真的多人買唷....因為還兼具保暖功能、搭墨鏡是因為怕有恥度..
IMG_0607.jpg IMG_0608.jpg  
這次特地買了30週年紀念限定商品小玩具,在園區 "特殊" 的5個地點,集滿3個就可以拿到徽章唷
結帳時店員很貼心洩漏地點給我,還畫圖給我看,不顧後面已排了長長的結帳隊伍 (笑,難得我想冒險仔細尋找的說

到第一個點 ,把手上的小玩具放上去後,按一下玩具的按鈕
神奇的小玩具與機器集合 (這玩意兒來真的
天兒,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音樂歡唱聲響徹雲霄← 像廣播台那麼大聲,眾人投以羨慕與驚奇眼神,馬上成為焦點
保證附近的小孩也會吵著跟父母說要買一台!
這時要做的就是....
裝萌 ! 自HIGH 跟著音樂聲擺動身體等待集點順序完成 !
IMG_0612.jpg IMG_0614.jpg
後方辣"媽"實在太搶鏡
IMG_0617.jpg  
集點完成趕上第一場日間遊行,就在眼前~ 耶誕限定
IMG_0624.jpg
即使站得很遠,還是覺得米奇是有看見我的 !! 於是猛力揮手 HERE HERE !
IMG_0626.jpg
IMG_0629.jpg
壓軸的聖誕老公公現身了.....每次看完遊行就覺得活力滿滿 想跟在後面跳舞
IMG_0633.jpg
因為怕客製化限定商品鑰匙圈會花很多時間....所以先去排隊訂製
結果結帳完畢,轉個身,商品也完成了 ←神速度すぐ 
(唯一的失策是在此付現,從此的COSPLAY裝扮沒了盤纏...全部刷卡,這裡的刷卡速度也超快..一秒..)
IMG_0869.jpg  
 
GO KART !
IMG_0650.jpg  
這場是我在催油門~ 每台車有固定間距,油門催太快會停住的 (笑
IMG_0654.jpg

不催油門卻又會自動行駛 (整個好貼心的設計 @@
IMG_0657.jpg
到達終點處還真的有那麼一點感覺
IMG_0660.jpg  

其實在明日樂園結束後,身上的小玩具已經集點完成,順利換到一個可愛小徽章
店員貼心把徽章別在小玩具的繩子上,好棒又貼心的服務
那個小玩具真的會偵測實際集點唷 ,上面有按鈕真的會唱歌呢...

人多到爆的小熊維尼採蜜記 (此時經過看到FASTPASS已經抽完了....路過專賣店進來玩一下
IMG_0676.jpg
來到卡通城,看見唐老鴨卡通人物想排隊照相,居然額滿 ! 只能枯坐於用餐區投以忌妒之眼神
午餐是米奇PIZZA
IMG_0680.jpg   
第一次坐咖啡杯挺恐怖的 (把頭上魔法師的卡秋蝦拿下,因為怕會飛出去~~
IMG_0685.jpg
更恐怖在於 " 自轉 " 強度可以自行決定  (於是兩人在互相傷害...
IMG_0689.jpg

白雪公主冒險旅程維修中,不開放。為此還在特地在原地用手機查了一下繁體中文官網確認..← 因為日文公告看不懂

米奇魔法交響樂
結果光聽導讀的背景音就有嬰兒大哭...聽完導讀後,進入3D劇場  (但我感覺是4D耶,因為還有風雨交加+座椅晃動的體感
IMG_0691.jpg
來到下午1300場次的怪獸電力公司FP... 直接通關,準備用手電筒照出藏在角落的小怪獸 !!
IMG_0693.jpg IMG_0695.jpg   
怪獸電力公司專賣店,可以留意頭上的LED螢幕,因為那些快照都是剛剛玩過的遊客照片,好促咪~(被偷拍都不知道
可惜是無提供沖洗照片服務,我也只瞥見我們的合照,連手機都來不及拿出盜攝
只能用口述的放是跟娉兒兒講我們剛剛被偷拍的照片..

世界市集的大型聖誕樹都要排隊拍照呢~園區人員會幫忙拍唷..
IMG_0702.jpg

路上太多人拿DUFFY真的過分 ! ← 還推嬰兒車
娉兒兒提議想吃爆米花,但又注重爆米花筒外觀 (笑,最後買了米奇屁股~
我則在半路因口渴跑去餐車買瓶可樂,興奮之餘走沒幾步後打開瓶蓋,結果噗~~~~~~~~~噴出,濺到剛好經過的歐巴桑,真的很不好意思

在卡通城時,剛好遇見下午的遊行所以卡通人物跑出來了
依舊是小孩子得寵,奇奇、帝帝、高飛都不理我 !!!!!!!! 這一區小孩子實在太多,依舊沒有玩到幾項遊樂設施...

PETER PAN 小飛俠天空之旅,搭乘海盜船在天空高低起伏飛翔的俯瞰視野好讚唷~~
IMG_0703.jpg
居然連旋轉木馬也不放過~~
IMG_0722.jpg  
果真只有成人版卡通人物願意理我們 !
表演人物只會說英文但卻很OPEN的和高校生雞同鴨講玩一起
我也像個粉絲一直逼著翻譯人員幫我拍照 !!
IMG_0712.jpg IMG_0717.jpg  

還玩了小飛象唷~ 印象中小時候的呆版小飛象遊樂設施~~
在這裡居然可以自行調降升空高度 (好酷呀~不過在漸入夜的晚上這樣飛真的有點冷
IMG_0728.jpg
之後往動物天地前進,想起之前為了玩飛濺山,我們還自備輕便台灣版雨衣~這次沒有帶
只在外頭落寞看N組人馬玩扯破喉嚨嘶吼的飛濺山 (可憐....
動物天地/探索樂園/西部樂園入夜後,沒路燈好淒涼.所以找其他遊樂設施有點難度 (有點迷路..
還好在放棄之餘,我們找到了煙燻火雞腿的餐車,入園必買一隻! ←尋它千百度,原來在這兒~

還沒到夜間遊行時刻,邊走邊尋找卡位點,最後在城堡前坐下了....(排到第4排...
不過因為大家都坐著,所以能卡進來警戒繩範圍的區域內都很OK
但我旁邊的遊客就很誇張了...帶著朋友-達菲熊來野餐,像在辦家家酒一樣

園區買的收納型耳罩好保暖 ↓
IMG_0731.jpg
夜間遊行 OPEN
IMG_0759.jpg  IMG_0756.jpg IMG_0770.jpg IMG_0780.jpg IMG_0800.jpg

遊行結束等待煙火施放,園區卻廣播暫停施放!!!!!!!!  周圍的眾人發出失望的聲音
DSC_0868.jpg  
"這次不玩小小世界 ! "  還是屈服了~
排到我時,服務員當我面說: NA NA ~
我使出微笑回說(其實是聽不懂: 害依...........  
最後看我動也不動一直站在原地 (呆瓜
用手比了" 七 "的手勢,我才知道是叫我排七號隊伍 ^^ 
IMG_0835.jpg
坐在遊船裡跟著音樂唱各國語言版本的歌曲~ 唱遊時間
IMG_0839.jpg
小熊維尼獵蜜記 一直以來我們都安排在晚上,完全不用排隊~
IMG_0848.jpg
其實園區裡面設施內容都會更新,但覺得這次內容沒有上次好看...上次還會噴霧呢~
IMG_0854.jpg
最後要離開時再去世界市集採購最後一次... 一直想入手的太陽眼睛還是太大,殘念← 是我臉太小嗎 ? 
IMG_0858.jpg
請路人幫忙拍~~ 這樣的畫質我已滿意(真心... 
但我幫他人拍的,再度驗證再好的日本照相手機一樣是渣...
IMG_0864.jpg  

後記,都已經玩到快關園了(晚上10點),往舞浜站我們倆做了好瘋狂的一件事
小跑步衝去DISNEYSEA,但因為很想買DUFFY
沿路依園區地圖跑了約30分鐘連個影子都還看不到 !!!!!!!
幻想著園區外會有DUFFY賣店,這信念堅持著我們一直無止盡找下去
最後還是放棄了

arrow
arrow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