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868.jpg

拍完六本木HILLS聖誕點燈才七點多,回地鐵路上提到:要不要再去MIDTOWN看看? 成行了! (反正兩人還不餓....
上次去MIDTOWN是2009年的下午,記得那天高燒,早上娉兒給了我一顆退燒藥,下午卻來星巴克吃冰....

因為沒來過芝生広場,所以進入MIDTOWN TOWER時還認真看了一下地圖
瞎打誤撞進了MIDTOWN TOWER 1F大廳走到盡頭處就是芝生広場了
才透過落地窗瞥見一眼,就已驚驚呼連連  
" 哇~~~~~~~~~~ 汐留算什麼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 還好有跑來這裡看!!!!!!!!!!"
這句話↑ 一直迴盪在這時段 

SHOW一直持續REPLAY,精彩到我已分不知何時是結束? 何時是開始?  娉兒兒也被迷住,我們都安靜地自顧自地拍攝了  
以下的圖就盡在不言中吧~ 因為   我們也都沒講話捏 !!!!!! 看到都傻了....
DSC_0780.jpg DSC_0792.jpg  DSC_0832.jpg DSC_0836.jpg  DSC_0868.jpg DSC_0880.jpg  IMG_0529.jpg
位在天橋的俯瞰拍攝
伸長手臂利用IPHONE拍攝,特意留下右邊的建築是想凸顯,真的很難拍啊(被擋住!!!!! 身體彎腰都呈九十度了 !
IMG_0556.jpg
換成單眼拍攝 (英文字是這次贊助商)
DSC_0894.jpg
天橋盡頭這個小角落是管制區無法進入!旁邊也有個無障礙電梯卻禁止使用。
IMG_0558.jpg
觀看點燈最好的view就在左邊那棟餐廳
IMG_0559.jpg
DSC_0807.jpg

一直執著於眼前的聖誕點燈,拍到滿意時,轉身發現東京鐵塔就在身後,拍了娉兒兒一下,告訴她這個小驚奇
IMG_0557  

結束拍照後,回到大樓坐在落地窗前休息,看著眼前的點燈秀,重覆說著"還好有來看,真的好幸福..."
但娉兒兒卻半途去幫呂小真買達菲熊了 (花車)
真的好笑,WIFI在我身上,我倆要形影不離,她一跑開,怎麼跟呂小真LINE........
最後乾脆整台WIFI給她帶走,我一人安靜的坐在椅子上繼續休息/整理照片....


2013年 官網點燈介紹http://www.tokyo-midtown.com/jp/xmas/2013/illumination/champagne.html

影片在此



MIDTOWN點燈算是市區最精緻最有看頭,如果行前再多看一官網資訊可以拍照的點更多了
我完全被大範圍的3D聲光點燈秀迷住,沒有再去芝生広場各處走走拍拍。
這邊的聖誕點燈強力推薦一定要來看 !

modal_map  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