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回到西中島南方站時,約晚上10點半了,沒有悠哉的吃鼎鼎大名心齋橋本店「北極星蛋包飯」,

在忙碌第一天的大阪行程後,選擇在飯店附近的松屋連鎖店,當我們到日本的「第一餐」

其實之前來日本玩就一直想吃松屋,因為評價不錯(比吉野家好吃),確始終苦無機會

 

進入松屋後,店內座位只有吧檯區。我們先入座,再至門口處的食券機(有圖片)點餐。

(入座後,店員主動送上一大壺滿滿的冰水至面前)

店內的設計簡單、開放式料理空間、吧檯座位區、兩名店員

唯一像是有坐墊的靠牆小區域,居然是給客戶放包包、衣物 (看了多組客人後,我才知道這功用)

我點了蔥花鹽燒豬肉片(350元,中)+德國香腸、溫泉蛋(100元)

未命名 - 1.jpg

 

 未命名 - 2.jpg

583.jpg  

將食券交給店員後,店員問我一串聽不懂的日文,最後拿了蛋的圖片給我看

原來是針對我加點的蛋,問我想要什麼樣式? 我點了「半熟蛋」(和圖片一樣)

 

點餐後會附上一碗免費的味噌湯。

座位前有調味罐、紅薑片與餐具

松屋的飯有4種SIZE:小、並(中)、大、特,所以衡量盛飯的重量,居然是用機器!!

只要店員將碗放到機器下,一個按鈕,飯就落下,好方便!

主食部分,幾乎都是先料理好。我的鹽燒豬肉片卻是點餐後再煎的。

 

雅雯的餐點先送上桌,她的第一口感覺是:鹹到快失去味覺

想當然爾,我的「鹽」燒豬肉,應該會直接失去味覺~~~~

果然,好鹹呀~~~這時才知冰水的好用

配上大口白飯,可以消除一些鹹味

德國臘腸,很脆;半熟蛋也很讚

 

側面觀察:日本人吃飯真的很快,像是用吞的,

我和雅雯在座位上大概足足看了「一輪」的客人來來去去

 

基本上在日本的第一餐,便宜好吃啦 (我的鹽燒豬肉飯,因為是中份,所以吃的好撐!!)

 

松屋官網:http://www.matsuyafoods.co.jp/

南方店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西中島3-17-2( 24小時營業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松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