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34.jpg

前往山之蜂蜜屋的巴士旅途中,和娉兒兒討埨很久!  有個小故事....
我一直以為是在國道38號下車步行至山之蜂蜜屋
稍早在田澤湖觀光案內所問服務員,也一直瞎點頭跟我說對!  還說會走一段路
沒錯!跟我印出來在國道38號標記的下車地點步行過去所耗時間很差不多
於是我以為是在國道38號下車...
還好娉兒兒在我和服務員牛頭不對馬嘴的問答過程中(我問我的,她講她的),看到其拿出的各站時刻表--石神橋  
(我自以為在前田橋← 亂記一通......)
於是兩人爭執了一下過後,娉兒兒超級堅定她的答案(前田橋),於是跟著她下車了 (O

兩人稍微在候車亭休息並查一下等等步行路線 (因為接下來這段路程從沒規劃過)
此時乳頭溫泉線的巴士經過,我倆也看了一眼,巴士司機突然在前方臨時急停 ,下車走過來!!
我猜他斜眼有看到兩個小女人 飢寒交迫...... 我趕緊跑出去向司機大叔打招呼:我們沒有要搭車

沿著下圖(紅色虛線)步行,會經過便利商店デイリーヤマザキ 裡頭有御手洗,真是福音~
因為在穿越高大樹林時,我又吵著要休息(上廁所),用手機GOOGLE看到前方150公尺處有超商簡直感動快哭..
走到超商前的一大段路全都積著厚雪...超商前有設置大型停車場 (真的像是產業道路上的補給站)
未命名 - 1    
在超商稍做休息後再次出發...  阿桑 !!!
IMG_0936.jpg
迪士尼買的耳罩出動了 (雪大到都變苦臉了)
IMG_0941.jpg  
過了這座橋 左轉就到囉
IMG_0940.jpg

山のはちみつ屋 (山之蜂蜜屋) http://www.bee-skep.com/
本篇交通方式 http://a90251644.pixnet.net/blog/post/102445807
除了買蜂蜜....主要任務其實是請店員幫忙致電鶴之湯預約巴士接送(蠻訝異其實很多人開車前往選購參觀)
仔細的在裡頭選購並品嘗試吃(各種口味蜂蜜與水果醋),結帳買了百花蜜與蜂蜜蘆薈 (刷卡!)
店員貼心送上免費的小包裝蜂蜜糖果給我們
有了好的氣氛,我終於鼓起勇氣請店員幫我們忙 ...連忙遞上飯店預約名字與電話...
完成預約後,超級開心並再請店員確認等會兒公車上車處

如釋重負來到隔壁的食事處,桌面上備有蜂蜜、擦手巾
買個布丁 (身上盤纏已經快沒了只好簡單吃..)  很普通 ^^
IMG_0942.jpg IMG_0944.jpg
後方是廁所
IMG_0945.jpg IMG_0947.jpg
公車快來 !!!!!!!!
IMG_0950.jpg  

大約13:35分車就來了,上面搭載的乘客都是要往乳頭溫泉鄉-鶴之湯
居然還看到剛剛同行去看辰子像的女性旅客.. 猜測她是搭原車回到起點再等往乳頭溫泉線的公車
但我們卻利用這時間多逛了山之蜂蜜屋

arrow
arrow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