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C_0107.jpg
整個晚上 都在京都市區趕腳賞櫻  趁著在八阪神社參觀前(最晚夜櫻) 先來祇園走走
在地鐵河原町四条出站後   預計要看高瀨川的夜櫻   沒想到和預期的有落差....  (以為會很夢幻唯美 ← 嚴重被網路文章荼毒)
高瀨川夜櫻  周圍人口群聚實在太雜  巷弄又小  河川(極狹窄河川)周圍又被腳踏車佔據     (有點令人害怕的氛圍.............  
於是只好先閃去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販賣機  買個飲料  
在一旁用眼睛  記錄這令人遠觀卻不宜駐足太久的高瀨川夜櫻..... (其實真的沒有很美  ..... 連一張照片都沒拍
覺得這區簡直是京都最熱鬧的夜生活中心 
百貨林立的河原町四条 白天已經人潮眾多  入夜後依舊不減  橫越四条大橋時  順勢往前 (三条) 往後 (五条)看了一下   滿滿的車燈人潮    真像個不夜城...

來到 白川南通入口 就是賞夜櫻的起點了  (第一印象:我又被網路照片荼毒了......)
真的沒有很美  .....  只要是樹   打上微紅的燈都可以變夜櫻....
看著一群攝影家巴著一旁茶屋裡的客人猛拍  也真是..........  
然後我也偷偷這樣做 @@
DSC_0109.jpg
要在這白川南通狹小的路上架起突兀的腳架真是考驗我對這裡的愛..........
膽小如我  只好躲到一旁(不要干擾人家行進)   低調  側拍....
DC_0115.jpg
圖左方一群人對著一顆樹猛拍 ?
DSC_0113.jpg

來到巽橋  簡直是殺戮戰場 短短不到2公尺的小橋 擠滿人卡位拍照....
日本人很有禮貌  於是耐心等待後  就有人把第一排位子讓給我了
當我蹲下看著眼前的景物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心理os: 這  有什麼好拍的....... ??
DC_0123.jpg 
但為了紀念搶到好位置  稍微再往旁挪了一下.... 再度拍一張....
還是難以理解一群人辛苦蹲在這裡的意義是..........
DSC_0132.jpg  

後記
和想像的有點遭京(台語)    但不算太糟啦..........
但真的蠻意外這裡的賞夜櫻人潮不少  

arrow
arrow

   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